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10 04:30:00
日報

歐聯出局 敗走萊比錫 曼聯跌落歐霸

分享:

英超褪色勁旅曼聯,在歐聯H組尾輪賽事,在「和波出線」的形勢下,作客以2比3不敵RB萊比錫,宣布歐聯出局轉戰歐霸。至於同組巴黎聖日耳門(PSG)對巴沙克舒希之戰,爆出第4裁判涉嫌種族歧視客軍助教風波,被逼腰斬改期;但賽果將無礙PSG出線。
 

PSG主場對巴沙克舒希之戰,開賽僅14分鐘,客隊助教兼前喀麥隆國腳韋保因抗議球證判決被逐離場;但韋保與今場出任後備的塞內加爾前鋒丹巴巴亞均指,涉事的第4球證、羅馬尼亞裔的高迪斯古曾作出種族歧視言論,結果巴沙克舒希大軍拉隊離場,PSG大軍稍後亦退場,賽事最終腰斬。事後歐洲足協宣布會調查事件,賽事延後一天補賽,並撤換該球證團。


至於只要拿取1分便可出線紅魔,作客RB萊比錫卻在開賽不足13分鐘,便遭主隊的兩邊翼衛殺入禁區各「插一刀」,落後0比2。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換邊後曾有罰球射中楣,但主隊69分鐘再由祖斯甸古華特近門建功,拉開至3比0。即使「紅魔鬼」完場前分別由般奴費南迪斯與保羅普巴各建一功,追近至2比3,無奈最終仍飲恨落敗。


蘇B失望球隊唔識守
萊比錫賽後以6戰12分穩奪出線資格,而與少打一場的PSG同得9分的曼聯,則因對賽成績輸給PSG而出局,只能以小組第3轉戰歐霸32強。賽後不少曼聯球迷及網民要求蘇斯克查辭職,而蘇B雖然承認要為敗仗負責,但同時失望地道:「我們都知他們會傳中攻擊,但不幸地我們卻不懂應對。落後3球是極度困境,大家也盡了力並差點追和,我不能怪罪任何人。」此外,蘇B亦否認因為保羅普巴經理人賽前指其當事人會離隊的言論,將該普巴列後備;只強調球隊要盡快收拾心情,準備英超曼市打吡。

Ad Block
曼聯後防一再出錯,失掉第三球,成出局關鍵。

曼聯後防一再出錯,失掉第三球,成出局關鍵。

普巴雖為曼聯頂入第二球,仍未能扭轉局面。

普巴雖為曼聯頂入第二球,仍未能扭轉局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