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4 16:39:00

新世界發展委任兩女執董 董事會女性比例增至25% 

分享:
(左起)黃少媚、鄭志剛、趙慧嫻。(新世界發展提供)

(左起)黃少媚、鄭志剛、趙慧嫻。(新世界發展提供)

新世界發展宣布,委任黃少媚及趙慧嫻為執行董事,5月1日起生效。新世界發展指,董事會的女性成員比例將增至25%,比例為本港主要地產發展商中最高,高於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企業的13.6%,以及內地的9.63%水平。董事會同時宣布,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由5月1日起會改任為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

鄭志剛:推動女性領導力是大趨勢

鄭志剛表示,十分歡迎兩位女性成員加入董事會,相信憑她們在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能為集團的未來持續發展帶來重大貢獻。他又稱,淡化職場性別差異及推動女性領導力是全球領先企業的大趨勢,引入更多女性成員能為上市公司董事會的決策帶來更多元的角度及觀點,從而提高決策效率和管治水平。集團會繼續積極在公司內部培育更多女性高級管理人員,長遠相當有利企業經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