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3 10:07:00

傳放寬2蚊搭車或煞停 建制議員斥「無口齒」促交代

分享:
麥美娟(右)及鄭泳舜促政府盡快交代是否擱置放寬2蚊搭車。(資料圖片)

麥美娟(右)及鄭泳舜促政府盡快交代是否擱置放寬2蚊搭車。(資料圖片)

有報章指,「2蚊全港搭車」由65歲放寬至60歲計劃,可能因為經濟環境而擱置或延後。對此,建制派議員普遍表示不滿。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在電台節目表示,政府至今仍未有回應,令民怨發酵,做法不智,她促請政府盡快澄清及交代,又說如政府因庫房未來收入減少就擱置已承諾推出的措施,做法不負責任。

【相關新聞】對放寬2元乘車或遇阻感震驚 梁美芬:政府若無誠信難獲信任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亦在同一節目表示,倘報道屬實他感到憤怒,並引述民建聯早前與勞福局長羅致光會面時,對方稱「2蚊全港搭車」大約今年底接受市民申請,明年推出措施,假如政府現時煞停,反映政府「無口齒」,促請政府解釋,又反問政府是否要向該惠民政策開刀,建議政府不如減少開位,節省開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