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6 18:04:00

大圍女童被淋潑顔料案 警方拘2男疑涉生意糾紛

分享:
周文軒(左)表示女童的家人最近與他人在生意上有金錢糾紛。(警方Fb截圖)

周文軒(左)表示女童的家人最近與他人在生意上有金錢糾紛。(警方Fb截圖)

上周四早上,一名就讀大圍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的小一女生,乘校巴返抵學校時,於校門外被一名男子淋潑橙色顔料,警方其後拘捕兩名男子。

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署理總督察周文軒表示,女童的家人最近與他人在生意上有金錢糾紛,歹徒除了向女童潑顔料,與女童同住的68歲外祖父在上月30號,在火炭住所附近亦被3名男子襲擊致受傷,其寓所在本月15號和22號凌晨,也先後被人淋紅油和掟石頭毀壞玻璃窗。警方將4宗案件合併調查,鎖定數名疑犯後,昨日及今日分別於牛頭角及秀茂坪,以刑事毀壞罪,拘捕2名分別31及45歲的男子,相信其中一人是向女童淋潑顏料的男子。兩人報稱無業,正被警方扣留調查,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