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0-29 22:00:00

iPhone 12最受歡迎的顏色竟然是......

分享:
有果粉認為iPhone 12的太平洋藍新色,圖片和實物差別很大。

有果粉認為iPhone 12的太平洋藍新色,圖片和實物差別很大。

iPhone 12已經推出差不多一個星期,本來大家相當期待太平洋藍新色的推出,不過當大家看見實物之後,或會感到失望,甚至觸發退貨潮。根據台灣電訊商表示,不少預訂了藍色iPhone 12的客人,在看見實物之後都要求更換顏色,不過由於目前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的供應仍然緊張,所以客人可能要多等兩個星期才能安排換貨。

iPhone 12一共推出了5款顏色,除了太平洋藍還包括黑、白、綠及(Product)Red紅色。本港不少電訊商門市及手機專門店暫時只有藍色版本作展示,而很多來到Apple Store查詢iPhone 12的朋友都覺得,今年新機最吸引的原來是綠色,台灣方面更尊稱它為「薄荷綠」,認為它的淡雅和其他鮮豔顏色有很大的對比,讓人一眼就認出這是iPhone 12。

反而薄荷綠色意外受歡迎,不少果粉查詢出機。

反而薄荷綠色意外受歡迎,不少果粉查詢出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