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05 04:30:00
日報

撐電影業籲古仔義演 家棟未必出席金馬獎

分享:
對於婚姻,劉俊謙說順其自然。

對於婚姻,劉俊謙說順其自然。

林家棟、劉俊謙、白只及太保等,前晚出席《第17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家棟稱,因事忙未必出席金馬獎,談到疫情影響,電影市道低迷,他稱正籌備新戲,希望大家有工開,並想找古天樂(古仔)義演。

家棟憑電影《手捲煙》角逐今屆台灣金馬獎影帝,他稱無太上心,因為忙於工作:「呢排忙緊四哥謝賢主演嘅新戲《殺出個黃昏》,搞緊後期製作,所以兩、三日後先決定能可唔可到台灣參加頒獎典禮。」家棟透露目前與古仔積極籌備開新戲,題材講述香港小販,現處於改善劇本階段,希望來年可以開機。家棟為撐電影業不只一次不收片酬,不過條件是必需跟新晉導演和演員合作,他說:「電影業依家好需要支援,應付到就幫吓手,我講到明一定要用新人,仲想說服古老闆,叫佢唔好收片酬。」


劉俊謙 蔡思韵不介意情侶檔
擔任電影大使的劉俊謙,將與女友蔡思韵一起拍攝ViuTV新劇《二月廿九》續集,他說:「都開心嘅。我哋幾有默契,好多事都會傾。」談到他為岑珈其婚禮擔任兄弟,問他有否結婚的打算,劉俊謙即稱,自己只出道了一年多,暫以工作為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