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3 09:58:00

【新冠肺炎】特朗普上載片段稱狀態還好感謝支持 入院後正接受雞尾酒療法

分享:
特朗普上載片段稱情況良好感謝支持,他入院後正接受雞尾酒療法。(Twitter)

特朗普上載片段稱情況良好感謝支持,他入院後正接受雞尾酒療法。(Twitter)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婭確診新冠肺炎,特朗普按醫生及專家意見到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留院,他出發前發布影片,稱狀態好與夫人梅拉尼婭現時情況良好,感謝各界的支持。

特朗普10月2日晚在Twitter上發布他確診後的第一段影片。特朗普在影片中表示,要感謝所有人的大力支持,他將前往沃爾特里德醫院。他認為自己狀態還好,感謝各界的支持。

美國白宮醫生表示,特朗普總統正接受一種試驗性質的雞尾酒療法,除感到疲倦外,目前士氣高昂。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僅表現出新冠肺炎輕微症狀,如輕度咳嗽和頭痛。

(CNN報道截圖)

(CNN報道截圖)

CNN引述消息指特朗普發燒咳嗽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特朗普有輕微發燒、咳嗽及鼻塞,但官方未有證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