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0-08 21:30:00

玩PS5要買有認證線材 Elecom推出獲認證HDMI 2.1線材

分享:
日本Elecom公布將於11月下旬推出一款取得業界認證的HDMI 2.1線,傳輸速度最高達48Gbps。

日本Elecom公布將於11月下旬推出一款取得業界認證的HDMI 2.1線,傳輸速度最高達48Gbps。

最近8K與4K@120Hz等超高解像規格逐步在不同產品出現,但實際要用到這麼高規格,裝置間的兼容性缺一不可,而線材就是較容易被用戶忽視的一環。日本Elecom公布將於11月下旬推出一款取得業界認證的HDMI 2.1線,傳輸速度最高達48Gbps,對於想享受PS5的4K@120Hz高質素影像的朋友來說值得留意。

這款HDMI 2.1線是日本國內首款取得由HDMI業界團體制訂的「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規格認證的線材,支援8K影像和無壓縮5.1ch及7.1ch音頻高速傳輸。線材支援Dynamic HDR和eARC功能,也支援可變刷新率VRR功能,將遊戲機、電腦與顯示器之間所產生的時延、跳格、撕裂問題減至最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