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0-13 12:10:00

滙豐保險推滙瓏保險計劃 總預期年回報2.5%

分享:
滙瓏保險計劃最低投保額為200萬美元。

滙瓏保險計劃最低投保額為200萬美元。

滙豐保險推出結合高額保障與長期資本增長潛力的終身壽險計劃:滙瓏保險計劃,為高淨值和超高淨值人士而設,提供獨特方案,不僅在遺產規劃提供更大靈活性,且滿足他們在財富積累方面複雜且多樣化需求。

根據滙豐環球研究發布的《亞洲人口結構》報告,預計亞洲財富將從2010年的15萬億美元,增至2050年的108萬億美元。亞洲人積累更多資產,目前儲蓄率已超越西方國家,逐步轉至投向保險和互惠基金資產,以策劃退休生活。

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Edward Moncreiffe)表示,滙瓏保險計劃最低投保額為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若受保人因意外而不幸身故,涵蓋的「意外死亡保障」附加條款將額外發放已繳總保費的30%。該計劃以保證現金價值及特別獎賞形式,保單價值在期滿前持續增長,直至受保人年滿99歲。該計劃總預期年回報高達2.5%,預計回本期亦為市場上同類產品最短之一。

若受保人在保單期內身故,將獲發保證身故賠償。若受保人於第10個保單年度或年滿70歲之前身故(以較後者為準),保證身故賠償可高達已繳總保費的390%,身故賠償總額可達已繳總保費的55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