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01 18:16:57

中方對佩洛西訪台「嚴陣以待」 警告「解放軍絕不會坐視不管」

分享:
趙立堅警告,若佩洛西訪台,中方必將採取堅決應對和有力反制措施。(互聯網)

趙立堅警告,若佩洛西訪台,中方必將採取堅決應對和有力反制措施。(互聯網)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亞洲之行期間會否訪問台灣,備受國際關注。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日重申,中方已多次向美方表明堅決反對佩洛西訪台的嚴重關切和嚴正立場,「我們要再次正告美方,中方正嚴陣以待」。

趙立堅表示,作為美國政府第3號人物,佩洛西的身份決定了其訪問台灣必然高度敏感,不論佩洛西在甚麼時候以甚麼方式訪台,都將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嚴重破壞中美關係,造成惡劣的政治影響。

趙立堅:她敢去 中方必堅決應對、有力反制

趙立堅警告,佩洛西若赴台,將導致嚴重後果,「解放軍絕不會坐視不管」,中方必將採取堅決應對和有力反制措施,捍衛自身主權和領土完整,「至於是甚麼措施,如果她敢去,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