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02 17:13:49

佩洛西擬訪台|專機下午突起飛 目的地未明 外界疑佩洛西不在機上

分享:
佩洛西專機SPAR19下午5時飛入印尼婆羅洲島上空。

佩洛西專機SPAR19下午5時飛入印尼婆羅洲島上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據報今晚抵台,其所乘坐的美軍專機「SPAR19」動態持續受到關注。根據即時航班資訊網Flightradar24,SPAR19已於下午3時52分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起飛,目的地未有顯示,至下午5時已飛入印尼婆羅洲島3.5萬呎高空。不過,外界無法證實佩洛西一行人是否身處機上。

另一架美軍專機中午日本抵吉隆坡

官媒「環球網」則在較早前報道,另一架美軍專機「SPAR20」今日中午從日本東京飛抵吉隆坡。輿論猜測,SPAR20的出現或是用來「放煙幕」,掩護佩洛西實際行程。

台媒:台北2000警力機場及酒店一帶戒備

台灣傳媒原先報道,SPAR19預計今晚6時許從吉隆坡起飛前往台灣,預計10時20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報道引述消息指,台北警方將動員2,000警力,在機場及佩洛西即將下榻的「君悅酒店」一帶戒備。不過,君悅酒店方面強調未收到相關訊息,酒店保安等級亦未升高。

報道又指,佩洛西將於明早到總統府與蔡英文總統會面,隨後轉到立法院與朝野黨團主要幹部會面,之後蔡英文會設宴款待佩洛西一行。佩洛西將於明午離台,轉往南韓訪問,而其亞洲之行最後站是日本。

Ad Block

國民黨團:佩洛西或明早約9時到訪立法院

台灣的總統府和外交部均未證實佩洛西訪台的相關消息,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曾銘宗爆料,若佩洛西確定訪台,預計明早8時50分抵達立法院,屆時立法院長游錫堃將出面接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