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03 10:00:00

佩洛西訪台|佩洛西今早訪立法院 將晤蔡英文

分享:
佩洛西今早展開對台灣的訪問,早上到達立法院。(YouTube直播截圖)

佩洛西今早展開對台灣的訪問,早上到達立法院。(YouTube直播截圖)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昨夜抵達台灣,今日將展開對台灣的訪問。她在早上9時前抵達立法院,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代表迎接,其後佩洛西到立法院大會客室與各大黨團代表見面,之後會與蔡英文見面及出席午宴。

稱盼加強美台合作交流

佩洛西表示,今次訪台是表達美國跨黨派對台灣的支持,今次出訪有3個目的,包括美國以及全世界的安全、經濟及行政等方面,又希望兩地議會未來有合作交流機會。她指台灣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地方之一,期待未來在各方面互相合作,包括在氣候、防疫工作及推動人權等,她希望台灣在世界上得到尊重,又提到她在33年前天安門事件,當年到北京是要表達對人權支持及表達對北京不公平貿易的不滿。

據報佩洛西今日不但將晤蔡英文等台灣高層,還會召開記者會,會見吾爾開希及林榮基等,預計佩洛西將於傍晚離開台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