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03 15:18:00

佩洛西訪台|女翻譯頻打斷佩洛西 放聲大笑被批不專業 (有片)

分享:
佩洛西訪台|女翻譯頻打斷佩洛西 放聲大笑被批不專業 (有片)

女翻譯頻打斷佩洛西,放聲大笑被批不專業。(網上片段截圖)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展開台灣訪問,今早到訪立法院獲副院長蔡其昌接待,期間一名女翻譯卻搶了風頭,不但頻頻打斷佩洛西的發言,更發出大笑聲,惹來網民批評有失專業。

網上影片顯示,在佩洛西與蔡其昌對話期間,坐在後方的女翻譯,先是咪高峰出問題,需要相關人員協助更換。突兀的是,正當佩洛西再拿起咪高峰講話時,拿著新咪高峰的女翻譯硬生生打斷佩洛西,她雖有向佩洛西道歉並解釋,但佩洛西亦被拍到疑似嘆氣。其後,女翻譯又再次打斷佩洛西的講話,佩洛西亦面露不悅的表情。

網民:這個翻譯很不專業

在雙方閉門會議前席,女翻譯又突然發出「嘿嘿嘿」的笑聲,全程入咪之餘亦被鏡頭拍到。有網民揶揄:「口譯員反客為主啊」、「真丟臉!一直打斷主角說話」、「這個翻譯不太行耶!很不專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