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26 12:45:11

峇里島雙屍案|內地男被指殺女友後自殺 母指兒無辜:他曾向我求救

分享:

峇里島酒店5月初發生大陸情侶雙屍命案,印尼警方認為該宗事件是男友謀殺女友後輕生。(圖/翻攝微博)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峇里島酒店內地情侶雙屍命案,印尼警方日前公布調查結果,認為該宗事件是男友謀殺女友後輕生。男方李姓男子母親22日首度打破沉默,接受傳媒採訪稱兒子遇害前,曾向她求救,甚至連她「也曾收到來自遠方的威脅」。

據《紅星新聞》報道,現年45歲李男母親阿娟(化名)稱「兒子很愛很愛程姓女友,為甚麼要殺她?」,還指他已將戶口遷到了女方家鄉江西,兩人還在南昌買了房子。李母表示程女母親也不相信女兒是被李男所殺,甚至還要求印尼警方公布李男的作案動機。

男方母親打破沉默首度發聲,表示兒子遇害前曾向她發出過求救信號。(圖/翻攝紅星新聞)

母:害怕「被謀殺」

「前兩天,程女媽媽還從印尼給我打來視訊電話,她哭著問我為甚麼不過去?」阿娟說她不過去,並不是不愛李男,而是無法面對。另外,她也害怕「被謀殺」,「如果只是我一個人,我可以豁出去,但後來我又結婚了,目前還有個小兒子需要我照顧」。

阿娟稱兒子在峇里島出事前,確實收到過孩子的求救,甚至阿娟本人也收到過來自遠方的威脅。關於這些求救內容以及來自遠方的威脅,阿娟表示已經向警方反映了,對印尼警方稱他兒子「謀殺女友後自殺」的說法,也試圖向印尼相關部門表達不滿,但印尼的相關部門如今沒再接她的電話。

Ad Block

印尼警方日前公開命案現場多項證物。(圖/翻攝微博)

「疑似涉足幣圈被謀殺」

至於網上傳她兒子「疑似涉足幣圈被謀殺」消息,阿娟表示她看到了但不了解,對於孩子從事的工作不清楚,「他就告訴我說是做金融的」。阿娟稱兒子確實賺到一些錢,不只買了名車,也在南昌買了房,還給過她一些零用錢補貼家用,總共加起來不過幾十萬人民幣,她相信孩子所遇到的這一切,就如網上說的那樣,「這一切都是被刻意安排好了的」。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