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01 14:39:15

男子吐槽母親搵熟人裝修 花25萬裝出20年前「極簡風」

分享:
飯廳只得一個半身櫃。(互聯網) 客廳看似正常。(互聯網) 電箱沒有蓋。(互聯網) 男子的睡房被裝修成廚房。(互聯網) 玄關只有簡約矮櫃。(互聯網) 男子表示,這盞燈由裝修方提供,家人支付了3,500元,但淘寶只賣500元。(互聯網) 男子弟弟的床頭沒有櫃,只有凳。(互聯網)

裝修可說是「人生大事」之一,揀錯裝修公司/師傅不但蝕錢仲激到一肚氣,都市傳聞更有云「裝修唔好搵熟人」、「唔熟唔食」,浙江一名男子剛裝修好的住所就應驗了這個傳聞。

花25萬裝修廳無高櫃電箱無蓋 睡房竟裝廚櫃

該名男子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介紹「我媽找熟人25萬裝修出來的小房子」,強調總價是包括全屋眼見的裝修和家具。一開門,畫面就有撲面而來的「簡約感」、「廉價感」,男子亦揶揄「跟我家20年前裝修風格一模一樣」,全屋地板是亮面地磚,玄關和飯廳各有一個簡約半身櫃;客廳看似正常,但實際毫無設計感可言,電視櫃更完全遮擋住插座,沒有留任何空位插掣。男子還透露,客廳的大燈被收了3,500元,但淘寶上只賣500元。

最特別的是電箱沒有蓋,而且男子的睡房沒有正常衣櫃,只得上下各一排極似廚櫃的半櫃,其弟弟的房間就由凳子假裝床頭櫃。更危險的是,封起露台的玻璃,手按下去會搖晃。

網民:確實是熟人 陌生人不好意思坑那麼多

網民紛紛留言稱,「確實是熟人,陌生人不好意思坑那麼多」、「熟人含淚賺了20萬」、「+軟裝12萬不能再多了」、「做裝修真是賺錢」、「2023年這基本是屬於是毛胚房入住了」、「和我家一樣,熟人作案,裝修得一言難盡」、「我138平(方米),全裝完才21萬。包傢俱電器」、「你那個房間好,加個煤氣灶可以直接在床上炒菜」。

Ad Block

有網民就認為,「哪怕你抽空去看一眼啊,不驗收就全款結帳了嗎?」、「裝修必須監工,我們一個鄰居貼磚沒在,去看的時候簡直了,每塊都是絆腳石,高低錯落各有不同」、「有沒有可能這就是媽媽的喜好和要求」、「我家是我爸找裝修公司裝的,也花了二十多萬,跟這個差不多,我爸還天天去看他們裝」。

網民籲裝修從業員拿錢辦事要憑良心賺錢

還有網民吐槽,「親戚也別找,我媽家就一個衛生間就要把人氣死,本來很大的空間,做成乾濕分離隔出三個空間都夠,結果馬桶對著淋浴,邊上裝個水池說是小便池,洗澡超不方便,人沒地方站,洗完順便洗馬桶」、「裝修行業可以好好整頓了。都說不要找熟人,問題還是出在人身上,拿錢辦事,也得良心賺錢,不是搶錢!最近家裡也碰到了,老鄰居幹裝修偷工減料,真的寒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