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20 16:20:42

農曆新年2023|向全國人民港澳台同胞拜年 習近平:新一年全面深化改革開放

分享:

兔年將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發表春節團拜會講話,並向全國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拜年,表示2023年希望與挑戰並存,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中,強調只要堅定信心,頑強拼博,定能實現新征程的良好開局。

習近平發表春節團拜講話,向全國人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拜年。(資料圖片)

習近平發表春節團拜講話,向全國人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拜年。(資料圖片)

習近平稱:「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希望與挑戰並存。我們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更好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努力實現經濟運行整體好轉,推動人民生活持續改善。只要我們堅定信心、頑強拼搏,就一定能够實現新征程的良好開局。」

形容去年是黨和國家發展史上極重要一年

習近平又回顧過去一年是黨和國家發展史上極為重要的一年,面對風高浪急的國際環境,和艱巨繁重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全國迎難而上、團結奮鬥,堅定開展反分裂、反干涉重大鬥爭,牢牢把握兩岸關係的主動權。對於即將來臨的兔年,他指兔代表機智敏捷、純潔善良、平靜美好,希望在兔年,全國人民特别是廣大青年像動如脱兔般奮躍而上、飛速奔跑,在各行各業競展風流、盡顯風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