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3-17 15:30:58

脫髮|女性脫髮4大原因 減肥同唔洗頭都會甩頭髮?

分享:
女性脫髮

女士脫髮就就多數與壓力及不良生活習慣有關。

不論男女都可能有脫髮問題,大部分男士脫髮與遺傳有關,但女士脫髮就就多數與壓力及不良生活習慣有關。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幾個可能導致女性脫髮的原因。

女性脫髮

濃度過高的洗頭水可能會令頭皮產生敏感。

夜晚唔洗頭

由於頭髮會在夜間進行生長與修復,如果睡覺時頭皮不乾淨,可能會妨礙頭髮生長。另外,如果洗頭時將洗頭水直接倒於頭髮上,濃度過高的洗頭水可能會令頭皮產生敏感,或阻塞毛孔,都可能引起脫髮問題。

女性脫髮

如果過度節食身體就不能獲得足夠營養。

過度節食

減肥時女人的終身事業,但如果過度節食,令身體不能獲得足夠營養,頭髮可能會變得乾燥及沒有光澤,嚴重更可能會出現脫髮問題。

 

壓力太大

港人生活節奏急速,工作導致精神壓力大,當壓力過大時就可能會導致脫髮問題,另外,壓力引起的內分泌失調,亦可能是導致脫髮問題的原因。

女性脫髮

過度燙染會增加甩頭髮的機會。

過度燙染

女士貪靚是天性,每隔幾個月就會幫頭髮燙染,但染髮劑等都屬化學物品,再加上經常使用定型噴霧等頭髮用品,都會增加甩頭髮的機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