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4-01-02 17:40:00

農曆新年2024|賀年小食卡路里 角仔力壓糖冬瓜、糖蓮藕居榜首一件130卡!

分享:
農曆新年|新年食品卡路里 角仔力壓糖冬瓜、糖蓮藕居榜首一件130卡!(am730製圖)

農曆新年|新年食品卡路里 角仔力壓糖冬瓜、糖蓮藕居榜首一件130卡!(am730製圖)

農曆新年來臨,少不得年糕 · 蘿蔔糕、瓜子 · 油角等賀年食物。除此以外,少不免食一堆賀年小食如笑口棗、糖冬瓜、糖蓮藕、角仔,去拜年時如果太無聊,很容易打開全盒食個不停,不想過年後變胖,就要控制自己的食量了,因為當中不少賀年小食卡路里都很驚人!

農曆新年食物,花生、開心果、瓜子熱量高定低?(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花生、開心果、瓜子熱量高定低?(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花生、開心果、瓜子熱量高定低?(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花生、開心果、瓜子熱量高定低?(am730製圖)

賀年小食卡路里|瑞士糖

80年代開始,瑞士糖在香港風行一時,自此之後全盒就經常見到瑞士糖的蹤影。一粒瑞士糖約有13卡路里,雖然不算多,但如果一次過食太多,吸收的熱量就很可觀了。

新年小食

全盒經常見到瑞士糖的蹤影。

賀年小食卡路里|笑口棗

同樣「細細粒」的還有笑口棗,由於是油炸的澱粉,一粒卡路里就高達55,食45粒,就已經接近一碗白飯的卡路里了。

新年小食

一粒笑口棗有高達55卡路里。

賀年小食卡路里|糖冬瓜、糖蓮藕

甜到不行的糖冬瓜、糖蓮藕如預期一樣,由於外層沾滿糖漿和糖霜,故卡路里十分高,一件就有80卡路里。

Ad Block
賀年小食

糖冬瓜及糖蓮藕外層沾滿糖漿和糖霜,故卡路里亦十分高。

Ad Block

賀年小食卡路里|角仔

角仔中有糖、花生碎、芝麻及椰絲,為高卡路里的食材,而且外皮多用豬油製成,因此卡路里很高,一件就已經有約130卡路里

如果害怕新年後脹一個碼,過年期間就要控制分量,避免食太多過年小食了!

賀年小食

角仔中有糖、花生碎、芝麻及椰絲等餡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