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6 14:29:00

人贓並獲|笨賊連環入屋爆竊 卡大門掙扎5小時終被補(有片)

分享:
笨賊連環入屋爆竊,卡大門掙扎5小時後被補。(Twitter)

笨賊連環入屋爆竊,卡大門掙扎5小時後被補。(Twitter)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一名笨賊闖入民宅爆竊,在首個目標成功得手之後,再闖入另一間民宅盜竊,不過當他企圖鑽過大門縫隙逃走時,卻被沉重大門夾住,該名笨賊整整5個小時動彈不得,最終被警員當場人贓並獲。

綜合報道,一名年約30歲的賊人2日,在搜刮完首間民宅後,接著再偷入第二間民宅。網上流傳的CCTV顯示,賊人用木頭頂著通往外面的紅色大鐵門後,入內偷盜,但當他試著從縫隙鑽離開時,木頭卻掉下來,沉重大鐵門隨即關上,剛好夾著賊人的腹部,立時動彈不得。

沉重大鐵門隨即關上,剛好夾著賊人的腹部,令他動彈不得。(Twitter) 賊人先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再被鎖上銬帶返警署。(Twitter)

屋主翌日才知賊人痛苦掙扎5小時

由於屋主與家人都在熟睡,亦無被任何噪音吵醒,直到早上醒來,才驚訝發現賊人神情痛苦地被卡大門,翻看CCTV,才得知那賊人已被困長達5個小時,痛苦掙扎足足一整個晚上。屋主立刻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把大鐵門推開並拘捕這名賊人。賊人先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再被鎖上銬帶返警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