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7 21:21:43

佩洛西訪台|特朗普鬧爆「瘋狂的佩洛西」︰佢搞乜衰乜 搞亂檔!(有片)

分享:
佩洛西訪台引發北京不滿。(路透社、資料圖片)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日前訪台,惹北京不滿,亦引起國際關注。跟佩洛西素有牙齒印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連日批評佩洛西,他昨日(6日)再向佩洛西開火,斥她「做乜衰乜」總是壞大事(everything she touches turns to bad)。

特朗普斥佩洛西訪台「正中下懷」

特朗普日前曾在其自家社交平台Truth Social,批評「為何瘋狂的佩洛西要到台灣」(why is crazy Nacy Pelosi in Taiwan),指她總是惹麻煩。昨日特朗普在德州達拉斯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講話時,仍緊咬佩洛西不放,再次問道︰「她在台灣做甚麼?她觸碰都一切都會變壞」,「我被彈劾了兩次,她失敗了兩次」,「她總是失敗。這女人帶來混亂,而這正在發生……她正中他們(中方)下懷,令他們有藉口做他們正在做的事(反制措施)」,「我跟你們說,如果由我領導,這情況幾百萬年都不會發生」。

特朗普有意參選2024總統

特朗普在演說中,稱有在2024年再參選總統,「我們可能要捲土重來」,獲全場掌聲,但他強調第一關是共和黨勝出11月的中期選舉。霍士新聞(Fox News)指民調顯示,有近70%保守派民眾支持特朗著再代表共和黨角逐總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