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3 18:54:16

小朋友帶飯|女兒餐盒塞滿薯片糖果 遭老師勸戒 父親放紙條霸氣反擊

分享:
Hunt在女兒飯袋貼上字條,向老師示威。(互聯網)

Hunt在女兒飯袋貼上字條,向老師示威。(互聯網)

小朋友小學生帶飯返學有何食譜?家長們多會鑽研健康帶飯食譜、適合帶飯的蔬菜,又或是三文魚帶飯食譜等,讓子女吃得健康。但英國一名父親卻反其道而行,為女兒準備放有糖果、薯片及朱古力蛋糕等餐盒。女兒因此在學校被老師勸戒別吃太多垃圾食物,但父親並無反省,反而在女兒餐袋內貼上字條,向老師示威!

住在威爾斯、育有3名子女的父親Ross Hunt日前在TikTok吐苦水,稱女兒學校的老師們,堅持女兒Isabelle要先吃蔬菜及三文治,之後才可以吃甜食。他稱本來想把女兒的餐盒塞滿甜食,包括朱古力蛋及棒棒糖,但最終加入三文治、小甘筍、蘋果、梨,另外還有一小包薯片。

Hunt為女兒準備了一盒糖果。(互聯網)

小朋友帶飯|稱子女吃甚麼 應由家長決定

他對老師的勸戒極感憤怒,「如果學校分發朱古力蛋糕,你吃就沒問題,但若你餐盒裡面有一塊,他們(老師)就會說『噢不,你不應該吃』」。他決定在女兒餐袋內貼上字條「反勸戒」老師,寫道︰「歡迎來到Isabelle的飯盒!我們清楚盒裡有甚麼食物,亦樂於讓Isabelle吃她想吃的東西」。

他本來還想放一張說「遠離這飯盒,你們這些好管閑事的混蛋暴徒」,但因措詞太過火而被老婆阻止。Hunt在TikTok表示,「簡而言之,別再告訴學生他們應該吃甚麼、不應該吃甚麼,應讓家長自己決定」。

不少網民支持Hunt。(互聯網)

不少網民支持Hunt。(互聯網)

小朋友帶飯|網民︰子女在家已吃得非常健康 放縱一下無妨

Hunt的做法獲不少網民讚同,有人留言直指老師「唔知頭唔知路」,「我家小孩早餐及晚餐都吃得很健康,所以我才在午餐盒內放些他們愛吃的東西,寵一下他們」。有在學校工作的網民說︰「我們不會批評『不健康』的食物,因為我們希望小朋友吃飽,而不是甚麼也不願吃」。另有人開玩笑叫Hunt量產他的字條,賣給其他家長使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