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4 13:07:00

德州3歲女童槍殺4歲姐姐 警方:悲劇完全可以避免

分享:
德州3歲女童槍殺4歲姐姐,警方:悲劇完全可以避免。(網上圖片)

德州3歲女童槍殺4歲姐姐,警方:悲劇完全可以避免。(網上圖片)

美國德薩斯州周日(12)發生一宗可怕槍擊案,一名3歲女童在房中找到一把已上彈的手槍,不慎開槍擊斃她的4歲姐姐,當地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案件屬意外,暫時未知會否對槍擊事件作出任何指控。

綜合報道,事發於德州候斯頓周日晚,當地警長Ed Gonzalez表示,候斯頓市西北部一所公寓,公寓內有5個大人和2個女孩,女孩的父母都以為對方在看著孩子,但其實2名女童是被單獨留在房裡。警長指,期間3歲女童在房間中找到一把上彈的手槍,並開了一槍,4歲姐姐中彈後當場死亡,而女童家人聽到槍聲後打開房門驚見有人倒地,隨即把槍拿走收藏好,報警及為受傷女孩進行急救,他認為這宗悲劇完全可以避免。

未成年孩童開槍傷人案中,9歲以下童佔近四成。(網上圖片)

未成年孩童開槍傷人案中,9歲以下童佔近四成。(網上圖片)

未成年孩童開槍傷人案中 9歲以下童佔近四成

警方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調查,在這種情況下,家長很有可能因未能保管好武器罪而面臨指控。美國時有發生兒童意外槍擊事件,早前維珍尼亞州一名6歲學童在學校開槍射傷一名教師,慶幸該名教師正在康復。報道指,全美國於2015年至2020年間有2,07018歲以下孩童開槍傷人案件,當中9歲以下兒童「犯案」比例更高達39%,其中造成765人死亡、1,366人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