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7 17:38:09

恐怖情人鬧市刺殺前女友 38歲女福岡博多站前身中多刀亡

分享:
日本警察在現場調查。(網上圖片)

日本警察在現場調查。(網上圖片)

日本福岡市在周一(16日)的鬧事發生持刀殺人事件,一名38歲的女子在福岡博多車站外遭人用刀刺死,疑兇至今仍然在逃。

在周一的晚上,38歲的女子川野美樹當時正下班回家,在距離博多車站僅2分鐘步程的行人道上,遭一名穿上全黑服裝的男子,持刀襲擊。川野身中多刀倒地,其後證實死亡。

川野被發現時頭、胸以及腹部被刺上多刀,警方正追緝一名30至50多歲,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並在今早到現場索取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以尋找疑兇的逃走路線。而警方在下午透露,在其中一段的閉路電視影片,見到與川野同行的一名男子,以刀刺向川野的胸口,然後再向其刺上多刀,即使川野已沒有反應時仍被刺。

Ad Block
38歲的川野美樹在福岡鬧市被刺殺。(網上圖片) 遇刺的川野美樹。(網上圖片)

曾報警求助指前男友滋擾

調查人員向傳媒表示,正從川野的男女關係調查事件,懷疑事件與感情爭議有關。川野的一位親戚就向傳媒透露,川野在大約一年前表示認識了一位男友,但在約2至3個月後就分手,而川野向親戚表示,前男友在分手後仍糾纏着她,更因此令川野多次向警方求助。據報她曾向警方指,前男友曾多次打電話騷擾她,並且在其工作地點附近埋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