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31 21:44:51

患病狗女永遠瞪大雙眼 網民:見過最搞笑的狗狗(多圖)

分享:
Belle長期瞪大雙眼,因患上先天疾病。(互聯網)

Belle長期瞪大雙眼,因患上先天疾病。(互聯網)

美國堪薩斯州一隻狗女永遠瞪大雙眼,激似卡通狗!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狗狗名叫「Belle」,是都柏文與牧牛犬混種,原本是流浪狗,高等教育計劃經理Lieschen O'Connor 5年前從動物拯救中心領養牠。

TikTok吸16萬粉絲

Belle患有先天缺陷,頭部肌肉往後拉緊,導致牠雙眼不自主地瞪大。Lieschen說,Belle不覺得痛,因為眼乾,只需定時幫牠滴眼藥水便可以。正因為長相趣怪,Belle成了網紅,TikTok有逾16萬粉絲。有網民指,被狗狗的樣貌逗笑了,也有人指,BelleTikTok最趣緻的狗狗,很喜歡牠。

Lieschen形容Belle性格溫馴,與其他動物和小朋友相處愉快。牠很可愛,又「蠢蠢哋」,「如果狗狗懂得笑,Belle一定會經常大笑」。

他說,人們與Belle一起玩,常說牠長相好,有一張表情豐富的臉,不少網民說Belle是他們見過最搞笑的狗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