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4 18:08:18

日本美女參選人街頭遭非禮 被中年男人熊抱索吻

分享:
日本地區議會參選人若林莉沙報稱在街頭演說期間遭非禮。(Instagram圖片)

日本地區議會參選人若林莉沙報稱在街頭演說期間遭非禮。(Instagram圖片)

日本多個地方將在下月舉行地方議會選舉,其中在東京都世田谷區,代表日本維新會出選的前模特兒若林莉沙(若林りさ)今日(14日)在個人Twitter上表示,在昨日(13日)的一次街頭演說期間,遭一名40多歲的男子強抱以及索吻。

36歲的若林莉沙,早年以星名利咲的藝名進行模特兒及演員活動。之後加入多間日本的政治學院學習,並在今年元旦宣布參選。若林在Twitter上表示:「在昨日的街頭演說期間,我遭到非禮。一個不認識的男子走近要求合照,然後就突然抱住我強吻」她表示,不少的目擊者有協助她報警,並成功拘捕涉案的男子。男子據報是40多歲,被當時到達現場的警員拘捕。

若林表示,雖然事件給她很大的衝擊,但是不會懼怕。日本傳媒報道,涉案的男子當時飲醉,並已向警方承認罪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