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3 19:00:46

日韓領導人周四會面 傳晚餐到銀座名店食蛋包飯

分享:
傳尹錫悅將與岸田文雄在東京銀座晚餐食蛋包飯。(Tabelog圖片)

傳尹錫悅將與岸田文雄在東京銀座晚餐食蛋包飯。(Tabelog圖片)

日本傳媒報道,南韓總統尹錫悅會在周四(16日)出訪日本,並會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據報尹錫悅會出席日本自衛隊的授勳儀式,晚上會與岸田在銀座共晉晚餐。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道,指尹錫悅預計在周四的早上抵達日本,下午會在東京的首相官邸參與自衛隊的授勳儀式。之後會在官邸內,與岸田舉行相隔5年的日韓首腦會談,之後會召開共同記者會。而尹錫悅之後一日會與剛當選日本與韓議員聯盟新任會長的前日本首相菅義偉會面。

報道又表示,原本會在首相官邸進行的晚宴,在尹錫悅的要求下,他將會與岸田到銀座的名店「煉瓦亭」晚宴。該店以蛋包飯聞名,是日本老牌的西餐廳。據報日本警方已在研究有關的保安計劃。

Ad Block
岸田文雄周四將與尹錫悅會面。(路透社) 尹錫悅料周四出訪日本。(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