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4 16:55:00

朝鮮半島|金與正:美韓愈對朝打壓 北韓憤怒將愈大

分享:

北韓領袖金正恩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警告,美國和南韓愈是拼命對北韓制裁打壓,北韓的憤怒將會愈大。

金與正在北韓官方《朝中社》發表談話,指南韓外交部惹是生非,將北韓行使自衛權說成挑釁,及考慮對北韓追加單邊制裁措施,並形容南韓是美國的忠實走狗。

金與正:美韓愈對朝打壓,北韓憤怒將愈大。(資料圖片)

金與正:美韓愈對朝打壓,北韓憤怒將愈大。(資料圖片)

南韓外交部日前表示,正就對朝制裁行動進行檢討,說如果北韓推進核試,南韓方面考慮對北韓網絡領域等實施制裁。

美駐聯合國代表反駐金與正雙重標準說法。(資料圖片)

美駐聯合國代表反駐金與正雙重標準說法。(資料圖片)

美駐聯合國代表反駐金與正雙重標準說法

金與正周二透過《朝中社》批評聯合國安理會周一討論北韓上星期試射火星-17洲際彈道導彈,但對美國及南韓針對北韓發起極危險的軍演和增強武力舉措視而不見,但對北韓行使不可侵犯的自衛權大做文章,明顯是雙重標準。

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發言人反駁指,美韓聯合軍演是不會威脅北韓且實施已久的防禦演習。前白宮亞洲事務資深顧問韋德寧亦指,美韓軍演具防禦性質,但北韓向日本和南韓附近海域發射彈道導飛彈則是攻擊性挑釁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