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7 16:09:00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多副小棺材運走 唯一無損傷女童神情呆滯(有片)

分享: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昨日發生的嚴重槍擊案,最少造成38人死亡,包括22名兒童,死者大部分是兩三歲幼童,還有教職員等,另有十多人受傷,包括2名兒童。槍擊案發生後,救援人員將兒童遺體放進鑲上金邊的粉色和白色棺材內,並逐一抬出箱移至卡車,移送太平間等待驗屍,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泰托兒所槍擊案多副小棺材運走,唯一無損傷女童神情呆滯。(Twitter)

泰托兒所槍擊案多副小棺材運走,唯一無損傷女童神情呆滯。(Twitter)

事發時,托兒共有25名兒童,當中22名兒童被殺害,2名兒童受傷仍在留醫,只有1名女童毫髮無傷躲過殺戮,事後女童對外露面,但不發一語,神情呆滯地瞪大雙眼、咬著手指。

棺材陸續抬上卡車,移送太平間等待驗屍。(Twitter)

棺材陸續抬上卡車,移送太平間等待驗屍。(Twitter)

女童祖母:女童跟以前簡直判若兩人

日本新聞網報道,女童與祖母一同上鏡,女童在祖母懷裡,一言不語,不停地咬手指,祖母表示,孫女稱自己甚麼都沒看到,也沒聽到槍聲,但她從托兒所回家後,就變得沉默不語,跟以前開朗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這名祖母也難過的表示,本來一開始接到孫女時,只覺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只要一想到其他的孩子全遭殺害,就感到非常心痛。

34歲男子班雅(Panya Khamrap)因涉毒於2021年遭警方免職,6日當天才剛參加完一場有關指控他吸毒的法庭聽證會,聽證會結束後,他便持槍和刀闖入托兒所濫射濫砍,接著回家殺害自己的妻小後自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