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6 16:14:32

泰國托兒所遭槍擊至少31人死 槍手為前警員已自殺身亡 (有片)

分享:
泰國托兒所遭槍擊至少31人死,據指槍手為前警員仍在逃。(Twitter) 泰國托兒所遭槍擊至少31人死,據指槍手為前警員仍在逃。(Twitter)

泰國東北部的一間兒童日托中心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至少31人死亡。槍手為一名前警員,他據報在殺死妻兒後自殺身亡。

警方表示,受害者包括兒童和成人,警方又發布疑犯相片,指槍手為一名34歲前警員,因涉毒被警方解僱。

政府發言人表示,總理指示所有機構採取行動並逮捕肇事者。當地村長表示,暫時未能確認死傷人數。當地傳媒報道,疑犯亦開槍射殺自己的妻兒,逃離現場後自殺身亡。

網上影片顯示,多名家長來到托兒所打探子女的消息,有人情緒激動,不支倒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