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6 15:20:42

烏克蘭局勢︱華格納集團盧甘斯克總部傳被炸 關鍵可能係俄記者呢一張相

分享:
傳俄羅斯記者因為相片曝露華格納集團總部。(網上圖片)

傳俄羅斯記者因為相片曝露華格納集團總部。(網上圖片)

烏克蘭傳媒報道,烏克蘭的火炮摧毀了俄羅斯僱傭兵華格納集團,在烏克蘭東部的總部被炸毀,烏克蘭當局就表示,這是因為俄羅斯官方傳媒洩露基地的地址。

烏克蘭盧甘斯克省長Serhiy Hayday在Telegram上表示:「感謝俄羅斯的記者公開了地址讓我們打擊敵人的總部。在昨日,這次成功襲擊華格納集團在波帕斯納的總部。」烏克蘭方面指出,是因為親俄的戰地記者Sergei Sreda在Telegram上發有一張有該基地地址的相片,從而讓烏克蘭當局得知有關的位置。

華格納集團在2014年有份協助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以及頓巴斯地區。華格納集團的成員,分別有來自敘利亞、利比亞、馬里及中非共和國等地招募的僱傭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