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11-29 19:01:57

疫情後東京年輕女性街頭賣淫日增 30「交緣女」逼爆新宿公園暗角

分享:
飲食及娛樂場所林立的新宿歌舞伎町。(資料圖片)

飲食及娛樂場所林立的新宿歌舞伎町。(資料圖片)

日本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大久保公園以「流鶯一條街」聞名,日媒報道,新冠疫情之後,愈來愈多日本年輕女性在這裡「企街」,每到入夜,一處100米寬、200米長的幽暗角落就擠滿670名流鶯與嫖客,交易「最低消費」一次1萬日圓(564港元)

據《每日新潮》報道,當地將流鶯稱為「交緣女子」,因為「交緣」在日文的發音似「公園」。一些行內人在社交網貼出自己整理的「交緣地圖」或「交緣守則」,分別記載流鶯出沒地點,以及交易時的注意事項等。

大久保公園入口處。(互聯網)

大久保公園入口處。(互聯網)

尋芳客以上班族居多

記者根據「交緣地圖」找到以大久保公園為中心的一處濶100米、長200米區域,晚上7時過後,便發現最少有30名年輕女性及40名疑似嫖客在這裡聚集。多數女子把口罩脫下,一邊玩手機、一邊等客,尋芳客從20多歲到年逾60都有,大多是40多歲至50多歲的上班族。

「交緣女子」會在附近遊蕩,並盯著感興趣的客人,隨時出擊拉客。收費通常是30分鐘1萬日圓(564港元)1小時約為1.5萬至2萬日圓(8471,129港元)。在公園附近也有2小時租金3,000日圓(169港元)的廉價旅館,可以做「親密接觸」,但報道指,成交不算多,除了價格,買春過程中的行為與尺度,也在雙方協商範圍內。

《每日新潮》相關報道。(互聯網)

《每日新潮》相關報道。(互聯網)

「交緣女」利用社交網招客

報道指出,「企街」流鶯過往多為外籍女子,年輕的日本女性若想下海,大多會選擇較有保障的風俗店,因為店內有男性員工及保安負責保護她們。然而,如今卻有不少日本年輕女性在街頭拉客,可能她們不想被抽佣。

一名尋芳客受訪稱,今年開始愈來愈多本地年輕女性在這裡賣淫,跟以往的方式不同,她們還會利用社交網招攬客人及宣傳,部分人已發展到單靠私信就被約滿,根本不需要站到街上。據悉,社交網上有逾7,000粉絲的流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