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3 16:31:41

筍工│首席糖果官年薪61萬 職責食糖 滿5歲就可應徵

分享:

只要對糖果有熱情,年滿5歲就能應徵。

嗜甜又怕胖的會為10萬加幣(約61萬港元)年薪豁出去嗎?加拿大糖果公司Candy Funhouse上周在LinkedIn全球招聘「首席糖果官」(Chief Candy Officer, CCO),年薪高達10萬加幣,而且門檻甚低,只要對糖果有熱情,年滿5歲就能應徵。申請截止日為8月31日。

每月試食3,500款糖

總部位於安大略省的Candy Funhouse糖果公司負責人稱,CCO的職責包括每個月試食逾3,500種糖果作口味測試;參與公司董事會、主導糖果商業策略、主持糖果產品相關會議,並對是否投入生產等話事權。

可以WFH(在家工作),也可選擇到多倫多或新澤西州紐華克公司上。

鼓勵父母為子女應徵

這個職位不受年齡限制,年滿5歲便可應徵;需要熱愛糖果、喜歡流行文化與嗜甜;住在北美地區;可以WFH(在家工作),也可選擇到多倫多或新澤西州紐華克公司上班,每周工時至少40小時,若受聘人士未滿18歲,會依照年紀調整工時。同時也鼓勵5歲以上兒童的父母為子女應徵。受聘成為CCO後,將接受一連串味覺培訓課程

不過,根據美國農業部與公共衛生部門的飲食指南指,若每日攝取約116粒糖果,已超出每日建議攝取糖量的5倍之多。所以,公司會為CCO提供牙科醫療保險的福利。

Candy Funhouse糖果公司全球招聘首席糖果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