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4 21:27:34

繼佩洛西後再有5名美國兩黨議員訪台

分享:
美國議員訪台

台灣的外交部發布照片,俞大㵢在桃園機場迎接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台灣的外交部網站)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於本月2日晚上乘專機抵達台灣,事隔12日,再有5名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訪問台灣。

據台灣的外交部今晚(14)在社交平台發文,證實有美國議員訪台,稱「竭誠歡迎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率團訪台」。帖文提到,該訪問團將會與蔡英文總統會面,接受官員宴請,並會拜會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安全與經貿關係等議題交換意見。

美國議員訪台 美國議員訪台
Ad Block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共5人訪台

今次訪台的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共有5人,包括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民主黨籍加州眾議員加拉門迪(John Garamendi)及洛溫塔爾(Alan Lowenthal)、民主黨籍弗吉尼亞州眾議員的拜爾(Don Beyer),以及共和黨籍美屬薩摩亞眾議員拉德瓦根(Aumua Amata Coleman Radewagen)

佩洛西結束訪台  王毅:玩火者絕無好下場

佩洛西訪台不足兩個星期,再有美國議員抵達台灣。(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