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2 12:13:00

美國大選|黑利據報將與特朗普競逐共和黨美國總統提名

分享:

美國多個媒體報道,51歲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決定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與前總統特朗普一同競逐共和黨提名。早前已經公開宣布參選的特朗普表示,支持這位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競逐白宮。黑利於特朗普執政期間擔任駐聯合國大使。

黑利據報將與特朗普競逐共和黨美國總統提名。(資料圖片)

黑利據報將與特朗普競逐共和黨美國總統提名。(資料圖片)

報道指,黑利的團隊已經向支持者發信,邀請他們出席15日的一項活動。黑利將於當日活動中宣布參選。如果黑利宣布公開參選,將是共和黨內第二名總統參選人。黑利的發言人拒評上述消息。

曾指特朗普參選將不競逐白宮。(資料圖片)

曾指特朗普參選將不競逐白宮。(資料圖片)

曾指特朗普參選將不競逐白宮

特朗普上周六(28)曾向傳媒表示,黑利曾打電話給他,討論競逐白宮的問題,他回應「如果妳想競選,就按妳的想法去做。」並告訴黑利,她「應該這麼做」。

黑利是印度移民的女兒,長大後成為南卡羅來納州第一位女州長,該州預期是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的重要戰場之一。2021年黑利曾向《美聯社》表示,如果特朗普參選,她不會在2024年尋求入主白宮。但最近她對《霍士新聞》(Fox News)表示「很多事情發生了變化。」她說:「我認為我們需要年輕一代進來,站出來,真正開始解決問題……我可以成為那個領導人嗎?是的,我認為我可以成為那個領導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