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9 18:36:03

美疑犯煞車撞斷頸 遭警員拉出警車扔進監倉 下身癱瘓需插喉(有片)

分享:
然車時,雙手反鎖身後的考克斯猛力撞向車廂前方。(互聯網)

然車時,雙手反鎖身後的考克斯猛力撞向車廂前方。(互聯網)

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名男疑犯被送往警署途中,警車突然急煞停,疑犯雙手被手扣反鎖身後,又沒綁上安全帶,即猛力撞向車廂前方。報道指,他這一下「撞斷頸」,但警員不相信他傷勢嚴重,仍將他強行拉出警車,又拖進羈留室,其後才送院。疑犯目前情況危殆,下半身癱瘓,需插喉治療。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發於上周日(19),紐黑文(New Haven) 36歲非裔男子考克斯(Richard Cox)涉嫌非法藏械被捕,從閉路電視及警員隨身攝錄片段可見,他雙手反鎖身後,警車急煞停,他即倒下,頭部往前撞向車廂牆身。

受傷後,考克斯躺在地上,多次低聲喊叫「救命」,警員隨後才停車,查看其情況。一名警員問他發生甚麼事,他幾次說無法郁動身體,警員電召救護車,但繼續駛往警署。

考克斯涉嫌非法藏械被捕,警員指他曾飲酒。(互聯網)

考克斯涉嫌非法藏械被捕,警員指他曾飲酒。(互聯網)

律師批評警方沒理由動粗

報道指,警車駛至警署,多名警員到場,儘管考克斯已多次說不能郁動,但警員仍堅持要他離開警車,即抓著他雙腿,把他強行拉出警車,期間多次叫考克斯「坐起來」,把他扔上輪椅。結果,考克斯倒在輪椅上,頭部垂下。

警員把考克斯送進警署,直至這刻,他仍沒得到治療,警員隨後將他拖進羈留室,再以手扣鎖起他雙腳,有警員指他因飲酒吸毒,才變成這樣,一名警員說:「他情況非常好。」

Ad Block

代表律師指,考克斯至今仍留院,情況危殆,胸口以下癱瘓,且需插喉。律師指,考克斯遭警方無理地以暴力對待,「他求助,他們(警員)就認為他講大話,沒給他即時治療。警員將他拉出警車,把他扔上輪椅,這樣可能加劇他的嚴重傷勢」。

報道指,警方正調查事件,當日執勤的5名警員正休假受查。

警車急煞,導致考克斯撞傷頸部。(互聯網) 警員抓著考克斯雙腳,將他拉出警車。(互聯網) 考克斯被警員拉進警署,面露痛苦表情。(互聯網) 警員將考克斯拖進羈留室。(互聯網) 考克斯倒在羈留室地上。(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