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7 19:10:34

英伯明翰氣體爆炸 全屋粉碎一死一危殆 物業剛易手註明「熱水爐待修」 (多圖有片)

分享:
伯明翰一間排屋爆炸發起火。(互聯網)

伯明翰一間排屋爆炸發起火。(互聯網)

港人移英熱門地點之一的伯明翰(Birmingham),發生住宅氣體爆炸,一間排屋(terraced house)炸成粉碎,夷為平地,鄰近多間屋及多輛汽車亦受損。涉事屋內一名女子當場死亡,一名男子重傷危殆。

出事伯明翰排屋剛易手 

位於伯明翰北部Kingstanding的一間排屋,於當地時間周日晚8時30分猛烈爆炸並引發大火。當局隨即收到大量民眾報告電話,6輛消防車及3輛救護車趕抵,消防估計是氣體爆炸肇禍。火勢救熄後可見出事排屋單位已夷為平地,一名女子被埋在瓦礫下證實死亡,一名男子傷勢「非常嚴重」有性命之虞。

當地傳媒指,出事的3房物業最近以16萬英鎊易手,地產網站仍可見其廣告,標明已售,廣告內並註明「熱水爐需維修/更換」(Boiler requires repair/replacement),但未知與今次慘劇是否有關。

鄰居入屋奮勇救人︰他全身是血

有鄰居憶述,大屋起火後,他與十多名鄰居聽到有人尖叫,「後門有一名男子,我們聽到他尖叫,他被困在廚房內被雪櫃壓住」。鄰居們冒險入屋救人,當時四周都是灰塵及火舌,「我們找到他,把他拉出……他說屋內還有一名女子」,「他的衣服都炸掉了,但看不到他的身體,因他全身都是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