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0 14:29:00

證據確鑿|CCTV揭飲品加通渠水 加州女醫生多次毒害丈夫

分享:

美國南加州一名皮膚科女醫生涉嫌多次在檸檬飲品中混入通渠水,毒害結婚10年且同為醫生的丈夫,導致他2度罹患胃潰瘍、食道炎等症狀。其丈夫偷偷裝設CCTV才揭發事件,隨即向法院申請限制令,並在法庭陳述中揭露妻子長年對他和子女進行言語和肢體上的虐待。

CCTV揭飲品加通渠水,加州女醫生毒害丈夫。(網上圖片)

CCTV揭飲品加通渠水,加州女醫生毒害丈夫。(網上圖片)

綜合《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報,南加州橙郡Irvine53歲放射科醫生Jack Chen,日前向法院提出對45歲妻子Yue Yu的限制保護令。原因是CCTV拍攝到妻子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將「Drano」通渠水混入暖的檸檬飲品讓他喝下。有報道指,單在7月,Yue Yu已經3次落毒。

Jack Chen透過律師表示,他早在34月就注意到身體出狀況,做了進一步檢查後開始出現明顯症狀,不僅兩次患上胃潰瘍,還有胃炎、食道炎等狀情況,他留意到了飲品入面有一陣化學品味,因此才於廚房裝設CCTV,詎料拍下妻子落毒畫面。

CCTV拍攝到妻子將「Drano」通渠水混入暖的檸檬飲品。(網上圖片) CCTV拍攝到妻子將「Drano」通渠水混入暖的檸檬飲品。(網上圖片) CCTV拍攝到妻子將「Drano」通渠水混入暖的檸檬飲品。(網上圖片)

丈夫:連岳母亦參與妻子的言語和肢體虐待

Jack Chen在法庭文件中陳述,兩人2012年結婚後,分別在2013年和2014年生下了2名孩子,但妻子開始出現令人擔憂的行為,當情緒低落時就會對他或孩子們大吼大叫,以中文叫人「去死」,或用英文侮辱孩子說「你哋頭腦有問題」、「他X的給我滾開」,更不堪的是,連岳母亦有參與這些言語和肢體虐待。Jack Chen形容自己幾乎每天都會被妻子辱罵,包括指他的行為像個暴徒,罵他不是男人,並指隨著子女年紀漸長,妻子的施虐行為變本加厲。

法院已經批准了臨時限制令,並禁止Yue Yu接近子女至少90米的距離。Yue Yu於上周五(5)繳納保釋金後已經獲釋,丈夫則未有對她提出任何控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