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2 23:04:01

車子安全問題換零件 駛往車行期間起火嚇死司機

分享:
寶馬

涉事寶馬汽車陷入火海。(互聯網)

英國一名女車主收到寶馬(BMW)通知她的車子的冷卻器因有著火危險須更換,費用全免。她駕車前往車行更換,豈料駛到距離車行僅1.6公里時突然起火。照片可見,車頭噴出火球,火勢十分猛烈。

寶馬 寶馬

車廠:與回收零件無關

65歲的Kim Sharon形容事件驚險,她聞到煙味,未幾火舌竄上擋風玻璃。她立即停車跳出車廂,剛好在噴出火球前逃出,「我只懂站在路旁,震驚地看著車子燒起來」。她指寶馬在調查後,指起火與零件無關,不會賠償。Sharon稱,車子是前往更換官方宣布有需要換掉的零件時發生事故,因它有著火危險,然後車子在途中起火,車廠卻突然說與該零件無關。她稱,最令自己不安是,平日大部分日子她會駕車接載3歲孫兒,他坐在嬰兒椅內,「當時的火勢迅速蔓延,我絕對無機會救他出來」。Sharon又表示,事發後對駕駛產生恐懼。

英國《每日郵報》稱,寶馬發言人回應查詢時表示,公司認真看待所有涉及產品安全的個案。在2022年11月經全面和詳細檢查後,斷定涉事汽車並無產品缺陷問題,事故也與回收的冷卻器無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