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6 18:45:38

頭等客換位觸發空姐與空少鬧交 航班延誤兩小時起飛

分享:
空中服務員

乘客大鬧機艙令航班延誤時有發生,但美國一個航班卻因空中服務員鬧交而令客機未能起飛。涉事航空公司SkyWest Airlines的航班上周六從洛杉磯飛往侯斯頓,因為一名頭等艙乘客要求與經濟艙一名乘客換位,以便她可以與丈夫一起坐。頭等位換經濟艙理應沒有問題,對方也很樂意,一名空少便說可以,但另一名空姐其後卻說不可以,兩人更因而吵起來,最後他們被「趕落機」。乘客只好等待替代的空中服務員上機,結果起飛時間延遲近兩小時。航空公司稱,會展開內部調查。

空中服務員 空中服務員 空中服務員

空姐吵至落淚 :我不與他一起飛

ESPN主播Ashley Brewer是乘客之一拍下當時情況,她與其他乘客都難以置信空中服務員竟在機艙內鬧交。她說,空少准許乘客換位後,那名空姐質疑這違反公司規定。根據SkyWest規定,乘客可在起飛前72小時更換座位。兩人在通道中間你來我往地爭論不休,空少更一度向空姐大聲叫嚷,Brewer說:「他似乎越界,不應該那樣。」那名空姐走到飛機前方並喊起來,又說不會與那空少拍檔一起飛。機師和其他機組人員介入,嘗試與兩人交談,最後那名空少先離開飛機,但客機未有起飛,約一小時後與他吵架的空姐也落機。乘客看著這場鬧劇發生,無奈地坐在座位上一直等待飛機起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