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9 16:16:00

鬥狗場獲救單耳狗以舌頭繪畫 網上爆紅救己助同類(有片)

分享:

美國一隻7歲與荷蘭傳奇畫家同名的梵高(Van Gogh)狗狗,在康涅狄格州的一間鬥狗場被動物救援組織救出,失去一隻耳仔的牠得到重生,以舌頭創作出與他同名系列作品,不單止舉辦畫展,賣出的畫作收益更將會用作動物救援,不但幫助了自己,亦救助同類。

鬥狗場獲救單耳狗以舌頭繪畫,網上爆紅救己助同類。(FB)

鬥狗場獲救單耳狗以舌頭繪畫,網上爆紅救己助同類。(FB)

由拳師及鬥牛混種的狗狗梵高早前從北卡羅來納州一個鬥狗場獲救,當時牠耳朵受傷嚴重,不得不截肢,但失去一隻耳仔的牠,被動物義工發現牠的繪畫天份,就將牠命名為同樣少了一隻耳朵的名畫家「梵高」。

動物救援組織Happily Furever After Rescue創辦人​​ Jaclyn Gartner表示,她教梵高用舌頭畫畫,方法是將顏料和帆布放入膠袋裡,再於膠袋上塗上花生醬,讓梵高用舌頭移動顏料,創造出色彩繽紛的藝術品

梵高早前舉辦了一場畫廊展覽。(FB) 單耳狗狗梵高。(FB) 梵高與動物救援組織Happily Furever After Rescue創辦人Jaclyn Gartner。(FB) 梵高的畫展。(FB) 梵高的畫展。(FB) 梵高展覽的作品。(FB)

義工:10日前梵高獲領養的機會可說相當之微

動物救援組織大約10日前,為梵高舉辦了一場畫廊展覽,可惜只有2個人來看牠的作品。不過,一個在社交媒體平台上擁有數百萬粉絲的新聞網站NowThis分享了梵高的故事與創作,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令他的大約 30 幅作品以每幅 40 美元的價格售出,可以用於動物救援。

動物義工亦在社交平台Facebook表示,梵高也收到來自世界各地人士提出收養。義工形容10日前,這隻失去了一隻耳朵的狗狗獲收養的機會可說微乎其微,然而藉著社交媒體的力量,牠已成為「名人」。動物義工更指:「我們目前正在為這個特殊超級巨星發掘潛能,敬請期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