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3 12:00:00

3男浮潛不知鯊魚暗中游近 航拍片段捕捉驚心一幕(有片)

分享:
航拍機拍到鯊魚在澳洲一個泳灘附近出沒。(互聯網)

航拍機拍到鯊魚在澳洲一個泳灘附近出沒。(互聯網)

澳洲新南威爾士省海岸周日發生驚心一幕,有航拍機清楚拍到一條鯊魚,從遠處慢慢游近3名浮潛人士的過程。

現場一個海水清澈的泳灘。航拍片段首先拍到一條鯊魚在水裡游動,之後可見一名女泳客急忙游回岸邊,鯊魚沒有追她,而是朝礁石方向游去。當時,有3名男子在礁石附近水裡浮潛及打魚,他們似乎不知有巨大危機迫近,直至鯊魚游到其中一男的下方,該男才突然大力划水游開,相信是終於看到鯊魚,同伴也隨即游離該位置。

 

浮潛男終於發現鯊魚,急忙划水游開。(互聯網) 鯊魚未幾已游至其中一男下方。(互聯網) 3名浮潛男不知鯊魚悄悄迫近。(互聯網) 鯊魚轉向,游往礁石。(互聯網) 鯊魚游經泳灘,泳客急忙游走(左方)。(互聯網)

鯊魚游近潛水男 航拍機主人乾著急︰我只能眼睜睜看著

當時操作航拍機的女子Emily Howman受訪稱,事發時見到鯊魚游近浮潛男,只能乾著急,「我甚麼也做不了,甚至無法向他們發出警告,(因)航拍機無聲。我非常擔心會發生糟透的事,而我能做的,只有眼睜睜地看著」。據報鯊魚游過泳灘附近時,救人員有吹哨子叫泳客上岸,但3男位置太遠或未聽到,也無法立即爬回崎嶇的礁石上。猶幸鯊魚對他們沒有興趣,繼續向前游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