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0 17:05:52

CNN記者為闖泰國托兒所致歉

分享:
CNN記者為闖泰國托兒所致歉。(路透社)

CNN記者為闖泰國托兒所致歉。(路透社)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的兩名記者,為闖入泰國的托兒所拍攝致歉。據泰國的報道指,二人在未經許可之下進入事發的托兒所內,並已被要求離開泰國。

兩名CNN的記者分別為記者Anna Coren及攝影師Daniel Hodge,二人在警署內拍攝的片段,為事件致歉,他們表示為死難者家屬造成傷害而致歉,兩名記者被泰國方面驅逐出境,並合共被罰5,000泰銖(約1,035.01港元)。泰國的記者協會及外國記者協會皆批評CNN的團隊,認為團隊違反了傳媒道德。兩名記者被指在上周末,爬過封鎖線進入事發現場拍攝,之後被帶返警署。

CNN之後兩度發表聲明。首先是指,他們的團隊在獲得3名當地的衞生官員批准進入,在他們進入事發地之後才發現被封鎖,需要再爬出來。泰國警方在相關的村落發現有衞生的義工確實容許他們入內,不過那些義工並沒有有關的權限。在第2個聲明,CNN國際版的副總裁Mike McCarthy指,他們是真誠地希望將悲劇的現場真實反映了觀眾,並為造成的痛苦及冒犯深感抱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