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20 18:15:17

Netflix共同創辦人辭任聯席總裁 稱是時候交棒

分享:
Netflix聯席總裁Reed Hastings辭任。(路透社)

Netflix聯席總裁Reed Hastings辭任。(路透社)

影片串流平台Netflix的共同創辦人,以及企業聯席總裁Reed Hastings在周四(19日)宣布,將會辭任公司的聯席總裁及轉為公司的主席,完成交棒予兩位聯席總裁。

62歲的Reed Hastings表示:「在過去兩年半,我逐漸將Netflix的管理權交給他們。」他所指的是Netflix首席營運官的Greg Peters以及另一位聯席總裁Ted Sarandos。他指「經歷過COVID以及我們業務近期的挑戰,就如浴火的洗禮一樣。但他們的管理仍非常的好,確保了Netflix繼續進步及有更清晰的發展路徑,令我們的盈利和收入得以再加速。所以董事會與我都相信,這是正確的時間去完成我的繼任。」

Reed Hastings表示自己仍會以主席身份與Ted Sarandos工作。而Reed Hastings仍是Netflix的最大股東之一,擁有公司2%的股權。而Netflix在周四表示,公司在去年底為止有2.31億個付費會員,並且在去年第4季增加770萬名新會員,較之前估計新增450萬訂戶為多。公司向投資者發出的信中表示「2022年是艱難的一年,雖然有一個坎坷的展開,但卻以更光明的方式結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