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6 13:54:00

TikTok:華府要求中國股東出售股份

分享:
TikTok:華府要求中國股東出售股份。(資料圖片)

TikTok:華府要求中國股東出售股份。(資料圖片)

中國影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表示,美國政府要求公司的中國股東出售股份,否則TikTok會在美國被禁,並認為在就傳送及擷取資訊方面未有訂立任何新限制,相信即使中資股東退股都不足以解決問題。

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Cfius)正審查TikTok的安全風險。TikTok發言人表示,美國政府要求公司的中國股東出售股份,否則可能對應用程式實施禁令。發言人指,如果當局目標是維護國家安全,集團認為在就傳送及擷取資訊方面未有訂立任何新限制,相信即使中資股東退股都不足以解決問題。

TikTok據報倘改善方案不獲通過或考慮脫離字節跳動。(資料圖片)

TikTok據報倘改善方案不獲通過或考慮脫離字節跳動。(資料圖片)

TikTok據報倘改善方案不獲通過或考脫離字節跳動

《彭博社》(Bloomberg)日前引述消息報道,TikTok管理層正就一旦公司向當局提交的改善方案不獲通過,可能未能繼續在美國運作,考慮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可能。TikTok管理曾指,字節跳動有六成股權由國際投資者持有,員工及創辦人亦分別持股兩成,而在同股不同權制度下,創辦人有較有多投票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