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4-29 17:00:00

住得好|將軍澳南豐廣場三代同堂 600呎空間多種風格完美融合

分享:
住得好丨將軍澳南豐廣場三代同堂 600呎空間多種風格完美融合

替一個三代同堂的家庭裝修並不是容易的事,每個成員都有獨特的喜好及需要。今次的單位,在米白色的簡約基調之上,混合了粉色系顏色作配搭,增添夢幻兼活潑的感覺;另外又在不同區域採用了歐陸休閒及現代簡約兩種風格,成就了這個兼具實用性的「混搭風」家居。

3房單位 6人居住 裝修風格迎合各人需要

今次裝修的個案,一共有6人居住(包括傭工),裝修時亦巧妙地照顧了這個三代同堂家庭的需要。首先,在單位的規劃設計上作出了改動,單位的間隔屬於鑽石型客廳,最大缺點是客廳三尖八角,於是戶主在客廳造地台增加儲物空間,拉直了客廳,方便擺放梳化及電視,並在電視櫃後造了儲物室,視覺上更加舒服,地台上的屋型儲物櫃,亦增添了玩味,透白的窗紗亦增加了光線的輕盈感。

客廳區域其實也是客人今次裝修最滿意的地方,除了拉直了鑽石廳的視覺之外,電視牆亦結合了木紋及木條子兩種材質,豐富了層次感,而儲物室亦大大增加了收納的空間,至於靠近窗台的地台亦有足夠的空間給予小孩閱讀及玩耍,變成了他們的小天地,至於全屋鋪了暖木色木紋磚,極具質感。

點圖放大睇三尖八角客廳裝修如何變身:

拉直鑽石廳 電視櫃背後藏儲物室增收納空間

各間睡房亦照顧了不同家庭成員獨特要求,主人睡房訂造了地台床,有收納雜物的作用,令空間保持簡潔企理,牆上就髹上了淺粉紅色,營造夢幻的感覺;至於兩位小孩的睡房訂造了上下架床,並透過粉藍色增添活潑氣氛,衣櫃用了雪花作裝飾做點綴;至於另一間睡房設計上就簡約平實,作為老人家的寢室,每個空間都有各自成員的專屬風格,亦顯出了戶主的用心配搭及品味。

廚房的位置戶主亦花了很多心思做配搭,希望能夠帶出休閒歐陸式的感覺,廚櫃用了白色及淺綠色飾面,檯面就用了帶木紋的物料,鋪陳出大自然悠閒的氣氛,配搭相當得宜好看。

而兩間浴室都有兩種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其中一間用了橙紅色及花磚作為牆磚,引人注目,散發夢幻少女的氣息;至於另一間浴室就鋪了水泥紋的牆磚,走黑白簡約風,現代感較重。

點圖放大睇睡房、廚廁靚裝修:

據戶主指,今次裝修工程前期工序包括清拆、水電、泥水及油漆工程是由平台轉介的師傅承辦,期間師傅亦相當有責任感,價錢亦公道,至於訂造傢俬的公司則是由朋友轉介,有信譽,出來的成品亦十分滿意。

 

單位:將軍澳南豐廣場

面積:實用659平方呎

總費用:

38萬(裝修工程費)

24萬(訂造傢俬)

14萬 (面料費用,包括潔具、磁磚等)

13萬(傢俬電器)

 

作者:好師傅(一站式裝修配對平台)

(題目由編輯所擬,原題為600呎單位三代同堂 一招拉直鑽石廳兼有收納空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