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8-03 12:39:59

舊樓放售|短線收租 長線等收購!長沙灣三相連全幢物業放盤 市值約2.3億

分享:
長沙灣元州街一個三相連全幢物業現正放售,市場估值約2.3億,可作短期收租或等待日後收購重建,極具投資潛力。

長沙灣元州街一個三相連全幢物業現正放售,市場估值約2.3億,可作短期收租或等待日後收購重建,極具投資潛力。

近年政府積極推動舊區重建,以解決住屋及環境規劃等問題,其中長沙灣區交通及周邊配套成熟,區內不少舊樓重建發展為住宅新盤後,銷情理想,加上個別物業轉作發展商廈,成交呎價亦見理想,因而吸引不少投資者注目。新近有業主放售位於長沙灣元州街三相連全幢物業,預計市價約2.3億元,該批物業涉及全幢業權100%,極具收購價值,而現時地舖租金收入亦有可觀升值空間,屬市場進可攻退可守的投資選擇。

現地舖月租逾13 料有可觀升幅

中原(工商舖)商舖部高級分區營業董事張虹表示,上述獨家代理項目位於長沙灣元州街409413號全幢,總地盤面積約3,342.5方呎,預計整個項目市值約2.3億元,新買家可作短期收租用途,因項目現時單是地舖的每月租金收入約13.43萬元,而毗鄰面積及配套相若的地舖近期剛續租,每月租金收入提升至約6萬元,按此計算,該項目的舖位租金尚有可觀的升值空間。此外,物業投資方向亦靈活,張虹稱,除了可靜候區內大規模的收購重建發展外,新買家亦可考慮自行將項目重建成一座樓高26層的商住物業,地庫可作停車場,地下作商舖及大廈入口,樓上則發展為住宅,共提供約92個實用面積約400餘方呎的單位,迎合市場對住宅物業的需求,極具投資潛力。

業權份數達100%

張虹又稱,今次放售的項目位處市區地段,距離港鐵長沙灣站及荔枝角站步程分別僅約6分鐘和8分鐘,周邊配套齊備,附近又有不同的特色食店,如新買家重整租戶組合,租金收入將有理想的升幅,而項目業權份數達100%,日後重建作商住項目發展,潛力可觀,買家的投資租金回報高,投資重建相得益,料將備受發展商及投資者垂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