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4 19:16:27

七仙羽讚施永青溫柔︰見到佢就想撲上去

分享:
七仙羽早前應邀出席活動,同場還有中原地產創辦人施永青。

七仙羽早前應邀出席活動,同場還有中原地產創辦人施永青。

七仙羽(七師傅)早前與男友應邀上遊艇拍攝Finance730節目,與中原地產創辦人施永青及多位財經界名人交流,大談對香港樓市的看法。七師傅本身是資深物業投資,在港至少有10個物業。今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日活動的截圖,而在預告片中,見到七師傅簡單為施永青看面相,她說︰「施永青個面就有啲長,又唔係好長,下巴兜兜,佢係長命嘅,你一見到佢就想撲上去,想接近佢,佢講嘢又好溫柔……施老闆又咁叻。」她更扮施永青講樓市,非常搞笑。

七師傅分享對樓市看法

七師傅早前被踢爆用二千萬購入豪宅,她其後在IG大談買樓之道,而今次她亦趁機分享對樓市的看法。她寫道︰「要視乎你的能力及需求,反正靠炒樓發達的日子已不在,買樓只能自住或收租。你如果急著賣樓移民,你冇得等只能賣、你如果急着換樓結婚生孩子又不用擔心供樓壓力,你自己計算自己的情況,你可以考慮買……所以冇一個特定的答案,必須視乎個人情況而定,就好似李嘉誠,随時可以買樓賣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