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5 22:19:04

七仙羽8月開騷預告「露少少」 有意請張敬軒做嘉賓

分享:

(左起)「鬼王」潘紹聰、龐景峰、七仙羽、郭奕芯及和泉素行。

 七仙羽(七師傅)今日與「鬼王」潘紹聰、郭奕芯、和泉素行、龐景峰等出席《師傅七都識唱笑會》記者會。七師傅表示8月舉行兩場唱笑會的內部認購火速爆滿,非常開心之餘,更欠下周身飛債。

她預告自己屆時會性感上陣,衣服會「拉低啲」如露出香肩,並稱會有重量級嘉賓助陣,坦言希望可以邀請MIRROR、ERROR、COLLAR。問到七師傅會否邀「下世老公」張敬軒擔任嘉賓,她坦言仍洽談中,嘉賓陣容將會是她合作過的朋友。她笑言唱歌跳舞對她絕對有難度,所以現在要努力開始惡補。

七師傅直認正商討張敬軒做嘉賓。

唔准郭奕芯行性感

問到郭奕芯會否在表演中性感上陣,七師傅指對方現在是修行之人,衣著不可太暴露。她說︰「我幫佢戒淫邪之後,要求佢唔好再露胸,𠵱家佢每次喺社交網貼露肉照,我都會警告佢唔好露太多,怕佢露得太多福報會跑掉,不過今次舞台演出反而會露少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