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2 20:15:22

世紀官司|尊尼影像現身樂園 粉絲要迪士尼道歉

分享:
巴黎迪士尼樂園的light show出現尊尼的傑克船長影像。

巴黎迪士尼樂園的light show出現尊尼的傑克船長影像。

荷李活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打贏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挽回形象同事業。官司未打已踢走尊尼在電影《魔盜王》角色的迪士尼,日前在巴黎迪士尼樂園的light show中,竟出現尊尼在《魔》片的傑克船長角色影像,引起在場觀眾哄動。外界推測迪士尼在試水溫,希望尊尼回歸。尊尼在官司期間曾說,就算迪士尼用3億美元片酬,也不會回歸《魔盜王》。

尊尼贏官司,形象即時大逆轉。

尊尼贏官司,形象即時大逆轉。

粉絲發文要迪士尼道歉

樂園light show片段曝光後,尊尼粉絲於Twitter即時回應,指尊尼贏得官司後,迪士尼沒有實質地支持尊尼,反而「鬼祟」在樂園播出影像,用尊尼近來的人氣作宣傳,行為極不尊重,要求迪士尼公開道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