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4 17:03:23

世紀官司|陪審團成員疑由代替者出席聆訊 安芭赫德入稟要求重審

分享:
安芭不斷「挖料」求推翻裁決。

安芭不斷「挖料」求推翻裁決。

《水行俠》女星安芭赫德(Amber Heard)被前夫尊尼特普(Johnny Depp)控告家暴誹謗官司敗訴,賠償835萬美元之餘形象盡毀。為救前途,安芭與律師團隊於71日入稟要求推翻裁決或重新審訊,原因是懷疑有陪審員成員由代替者出庭,直接影響裁判結果。

尊尼勝訴後,出國舉行巡迴音樂會。

尊尼勝訴後,出國舉行巡迴音樂會。

出生年齡有異

據美媒Deadline報道,安芭赫德代表律師在陪審團成員的資料發現,15號陪審員申報的出生年份是1945年,但現身法庭的15號陪審員明顯較年輕,估計是1970年或之後出生,或者涉及虛報年齡,或甚至由代替者出席聆訊,明顯是法庭疏忽大意。另外,律師認為尊尼特普一方未有足夠證據,證明安芭的言論有影響尊尼事業,並指尊尼的事業早已下沉,再加上安芭在《華盛頓郵報》撰寫的家暴文章,並沒有指名道姓是尊尼,所以安芭入稟要求重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